红衣超超

爱意随风起,风止意难平

孤芳选择自赏,天涯一曲悠扬

  总有些许人问我心在何处,情在何方,最终还是败下阵来,承认我浪迹天涯,独身赏遍天涯之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来可笑,生来自命不凡的我竟早早入了佛道,从游戏中得缘,凭借自己努力让这变成无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遇贵人,自认为的毕生知己还是被自己的愚蠢伤到了要害,两段灯火奇迹陨落,自此只有黑暗和内疚伴我长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后来,为了治怪病,朋友背着家人带我去治疗,心理和身体双重伤害致使我坠入无底之渊,好在朋友不放弃我,让我有了新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此,我亦明白,封心,是对想保护的人最好的保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孤芳可以自赏,天涯可以因独曲而悠扬,我徘徊于情场边缘看着一对对佳人走向幸福殿堂,我的人生无比舒畅,我虽不亲自体验这芳香,但文能提笔安天下,武能跨马定乾坤,是我人生理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和不会让我一个人主动的朋友熟识,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,我才知道原来友谊从不会让自己和对方任意一方累,同时也知道当初的忍不住发病对知己伤害到多深,自责愧疚不减丝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关系近了以后,他们总调侃我:"哪天要是你低三下四求人了,那那个人不得救过银河系,那个嘴怼谁都能给怼死。"我听完总是嘴角苦涩,强忍泪水,后来的一次我终于释然一笑,那一刻我明白,我终于放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我就是很倔强,我心中割舍不掉的东西,不仅仅是时间来治愈,还需媒介。纹身的过程刻骨,身上已然都是伤口,按理说不会在乎多一个伤疤,但是漫长的纹身也是我一辈子都忘不掉的,仍然快乐,酒醉梦醒间,完成了对那段时光的最好契约,契成,灵识天各一方,生生世世不复相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没人让我低三下四,我也再不会低三下四,人生,我做主,我是强者,我对朋友外的人都很冷漠,谁让我不开心我会用语言让你心服口服,让我朋友受了委屈我会让你遭到报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很念旧,可不往前看,对任何人都是不尊重的,所以,超超,未来可期啊!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4)